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droid右滑菜单与内容中的listview上下滑动冲突处理思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30 15:29

如题,向右滑动出现菜单,但加了listview后左右滑动不能出发菜单,listview消耗了所有的滑动事件不分发给滑动菜单处理,求一解决思路,谢谢!

竹尘居士的主页 竹尘居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10-06 1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注意各控件的touch事件返回值。嵌套使用需要注意最里层返回值为true。

收获园豆:5
林J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3-10-30 14:47

已经解决了,忘记结贴了,还是谢谢你,分给你吧。

竹尘居士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10-30 15:29
其他回答(1)
0

listview能不能绑定 右滑动事件?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07 2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