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开发 怎么实现 微信中 右滑删除的效果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4 15:14

默认是这样



右滑出来一个按钮,有时会有二个按钮,同时左边的布局跟着一起动看起来是一体的



同上,每个Item都有这个效果,是onTouch事件,因该要跟据坐标一重绘布局

 如上图中的效果,是微信中的,不知是怎么搞的,因该不是抽屉吧,好像要通过自定义ViewGroup去实现,控制滑动到右边布局的位置,但我没用过ViewGroup不会用纠结好些天了,网上到处找也没找到例子,源码又看不懂,求人给个Demo.

carfieldfei的主页 carfieldfei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10-06 2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有高仿微信源码吗?可以下载看看:

http://down.51cto.com/data/428718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oftmanfly/4634355

收获园豆:8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3-10-07 15:00

那个时候的微信还没有右滑删除的功能的。。。

carfieldfei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0-07 15:20

@carfieldfei: 额...那你再查查了,嘿嘿~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10-07 22:52
其他回答(2)
0

你有源码,求观摩714008456@qq.com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10-07 09:03

没有啊。。。好烦啊,网上都找不到。。。

支持(0) 反对(0) carfieldfei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0-07 10:25
0

额,大家都不知道么

carfieldfei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0-14 15: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