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求WPF MVVM的经典案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6 01:49

需要包括   基本上的新增修改 删除等
还有一些常规的应用 例如  窗体与窗体的数据交互  
还有在ViewModels如何弹出 新的窗体     学习用
   

 

小弟先拜谢各位大神

落幕残情的主页 落幕残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3-10-07 0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有几个帖子是mvvm的http://www.cnblogs.com/li-peng/category/345584.html

关于基础的东西,我这还没写过

收获园豆:20
li-peng | 小虾三级 |园豆:954 | 2013-10-08 12:46
其他回答(2)
0
Lee's Blog | 园豆:530 (小虾三级) | 2013-10-30 15:33
0

其实别把MVVM想的这么复杂,只是把逻辑代码放到了ViewModel里面,其他的照旧。

大爷是个码农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12-04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