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教各位大虾怎样在网页中嵌入Excel表格,可编辑 保存,要前台后台源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8 17:25

求教各位大虾怎样在网页中嵌入Excel表格,可编辑 保存,要前台后台源代码 

问题补充:

在线等

吃俺老孙一棒的主页 吃俺老孙一棒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3-10-07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能给你提供关键字:WebOffice。具体可以看下“点聚WebOffice”有免费版。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3-10-07 22:55
其他回答(2)
0

这里 ,不过需要先把excel转换为json格式

收获园豆:5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10-08 09:16
0

我们用的kendoui很强大,不过收费的,有免费版但是功能有限制,下载地址:http://www.kendoui.com/download.aspx

收获园豆:5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0-08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