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系统服务如何与普通进程进行通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8 15:27

除了Com和WinSocket,如何通讯? 要求兼容xp,Win7,Win8

因为我在做一个绿色软件,功能很小,用VB6做,大家可提供任意高级语言代码,我可自行翻译。

试过以下方法:

1. SendMessage (这个好像在Win7以上的系统里无法突破Session1限制,根本发不过去,且模拟窗体也很复杂啊)

2. File Mapping(这个仍然是在Win7以上系统无法共享内存,是权限问题,估计还是无法突破Session1到0的限制)

我就是想实现普通进程给系统服务发一个命令,返回一个数字,代表执行结果。请问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案吗?

问题补充:

上面两个方法在XP下非常正常,但一上Win7,就算是以管理员权限运行客户端,也无济于事。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3-10-07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ocket,管道,内存映射,文件等是常用的几种进程间通信方式。其实socket算是常用的进程通信方式了,干嘛不用?

收获园豆:1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407 | 2013-10-07 20:52

算了,我的这个需求看来不用系统服务也可以实现,用其它方法解决了。

空明流光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10-08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