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如何获取后台加载的数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2 10:10

具体是这样的: 现在我要做一个SplashScreen,SplashScreen上面要显示MainWindow正在加载的能容给用户看,求解决办法,菜鸟一个,大神请停留!!

溪山行旅丶的主页 溪山行旅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10-08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显示不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园豆:1384 | 2013-11-15 10:17
其他回答(1)
0

什么意思,没看明白。

收获园豆:10
SUNTH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12-04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