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前辈们我在做购物车,可否给我一些做结账功能的提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5 13:58

asp.net 如何实现结账功能呢,我想把数据放到dataset中,然后计算价钱,不知道这种想法对不对,要不知道具体的实现方法,求指点!

cheryl啊超的主页 cheryl啊超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3-10-08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参考一下这里

奖励园豆:5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3-10-08 11:13

我是小白,这个太高端

cheryl啊超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3-10-08 11:46
其他回答(1)
0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10-08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