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wcf原理说明文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5 11:37

想找一个关于wcf双工服务通信的技术说明文档,本人对wcf原理不是很了解,有很多代码都是模糊的看看,不是很清楚里面的原理和需要注意的东西,求一个关于wcf教程的东西,最好说明wcf代码实现的步骤和原理,需要注意的事项。

wcf
夔牛不哭的主页 夔牛不哭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3-10-08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收获园豆:5
鹰击长空123 | 菜鸟二级 |园豆:320 | 2013-10-08 15:31
其他回答(1)
0
夔牛不哭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10-25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