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户表添加哈希字段是做什么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8 09:27

用户表添加哈希字段是做什么的?用户表添加哈希字段是做什么的?

网上查半天都查不到啊

.F.的主页 .F.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10-09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唯一id

加密密码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82 | 2013-10-09 13:07

还有cookie自动登 录功能

angelshelter | 园豆:9682 (大侠五级) | 2013-10-09 13:07
其他回答(1)
0

你这里的哈希字段是不是指salt字段,相关博文:

md5/sha1+salt和Bcrypt

MD5 带salt 加密

dudu | 园豆:36451 (高人七级) | 2013-10-09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