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动态添加行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27 11:49

SQL表结构如下:

于报表统计时,只能显示2013年。需要实现如下:

当上一年数据没有时,查询动态添加2012年的数据,只是数据均为0

MSSQL下如何写

黑色键盘的主页 黑色键盘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3-10-09 1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通过代码解决了。

黑色键盘 | 初学一级 |园豆:8 | 2020-05-27 11:48
其他回答(3)
0

纯sql?不用代码?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09 13:05

纯SQL,可以用存储过程等...

支持(0) 反对(0) 黑色键盘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10-09 13:08
0

你应该先写出你的sql。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10-09 13:13
1

构造出你要的年份然后按这个年份去做统计查询。

select * from (select '2013' as Mdate Union select '2014' as Mdate) a
收获园豆:10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3-10-09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