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evExpress.Xps.grid.GridContro单元格背景颜色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9 23:34

我现在在用DevExpress.Xps.grid.GridControl做wpf的项目,我要改变GridControl控件一列中有些单元格改变背景颜色,有些单元格不改变背景颜色,怎么做啊?

tangbo1250的主页 tangbo1250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3-10-09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www.devexpress.com/example=E1630

收获园豆:80
kingcomxu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3-10-09 17:19

谢谢,很有用!

tangbo1250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10-09 23:34
其他回答(1)
0
风一帮的长发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3-11-11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