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款sqlserver 2008 性能检测工具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9 10:49

现在发现有服务器上,sql server把 io ,内存,cpu都占满了,有没有什么方法或程序来检测哪些程序,哪些语句占了资源?

sql
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3-10-09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Server自带的Profiler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228 | 2013-10-09 17:36
其他回答(4)
0

SQL Profiler

【秦时明月】 | 园豆:835 (小虾三级) | 2013-10-09 17:56
0

SQL Server有自带的性能检测工具,网上搜一下有这方面的介绍。

mczxmin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10-09 18:20
0

SQL Server自带的Profiler 这个肯定是首选,

然后在开启以下几个监控 

SET STATISTICS IO ON  //可以准确的看到SQL读取数据的次数

 

SET SHOWPLAN_ALL  ON  //显示[返回有关语句执行情况的详细信息,并估计语句对资源的需求]

SET STATISTICS Time ON   //显示语句执行的时间 包括CPU 语句的计算 等等 

还有DBCC 的语句可以直接看到所执行的SQL语句的各种信息,这个LZ找Google吧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0-10 14:07
0

SQL Server自带的有,在工具里面有叫Profiler,监控之后你就可以看到执行了那些sql语句

流年莫逝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3-10-23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