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文件下载(文件不在web服务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2 11:17

一个是web服务器,一个是download服务器。下载的文件放在download服务器上,页面都在web服务器上。为了避免让用户看到下载文件的url,是在页面上用webrequest访问文件,然后再传输给客户。

由于是把整个文件先读到web服务器的缓存里,然后再传输的,遇到大文件,这个内存很成问题。。听听各位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灰上小楼的主页 灰上小楼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09-03-09 2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文件下载原理是把文件切成小段数据流下载,微软msdn给出了大文件下载的示例,但存在中文文件名乱码问题,稍加改动即可。

http://www.xianfen.net/Article16.aspx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9-03-10 11:18
其他回答(4)
0

用地址重定向把下载文件的url隐藏,然后直接从Download服务器上下载。只是个人想法,仅供参考。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3-09 22:36
0

如楼上所说,urlrewrite

5yplan | 园豆:1330 (小虾三级) | 2009-03-10 00:54
0

        Response.ContentType = "applicaion/zip";
        Response.WriteFile(FileName);
        Response.End();

这样就不会占用大量内存了。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09-03-10 06:47
0

 用网页监控软件照样会看到地址呀,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09-03-11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