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哪位大神用过kettle? 用过的请帮忙,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4 10:44

现在要从A库(DB2)中读取500张表的数据,将读取到的数据原封不能的插入到B库(oracle)中,

A,B两库的表名,字段,类型完全一样.

 

但是写500个转换来抽取,太麻烦了..

 

有没有办法,读取出A库的所有表名集合,然后去循环这个集合,依次读取集合中的每一个元素,因为这个元素是表名,以元素值为表名去查询此表,再将查询的结果插入到B库的同名表中?

 

不知道这样的功能,用kettle这个数据抽取软件能否实现..知道的朋友请告诉我一下,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3-10-09 1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用文本编辑器或者Java生成抽取数据用的shell脚本(load),同理生成load的导入脚本,然后只需执行两个shell脚本就行

2、利用db2的备份机制

收获园豆:10
邹智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4-03-22 23:40
其他回答(1)
0

据说有个全库复制向导,可以全库复制的,不过我没有亲自实践过。

慢羊羊~~~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10-10 1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