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找一个短信发送平台,请推荐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1 17:23

网站需要短信发送功能,想找一个短信发送平台,在网上搜到很多,但是之前也没接触过,不知道都怎么样,有了解的帮忙推荐下,不胜感激,功能就是给客户发送短信,106开头的,就是希望找一家到达率高的,比较靠谱稳定的公司。分不多了,请见谅,麻烦各位了

若心似海的主页 若心似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3-10-09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上MAS机吧

收获园豆:5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3-10-09 22:07
其他回答(1)
0

网上随便搜了一家,只能试试了

若心似海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3-10-11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