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ystem.Web.Routing 问题望高手指点。

0
[待解决问题]

.NET 4.0 新增了  System.Web.Routing 组件  体验了下 他的参数分割好像只能使用 “/”来进行分割。好像使用其他符号不能分割。比如使用"_" 这个符号来分割参数 好像不行。

比如

{year}/{month}/{day}   这种形式在url中输入 2013/10/09 这样就可以获取到相应的值。

换一种形式

{year}-{month}-{day}这种形式在url中输入 2013-10-09好像就不能获取到值 他会将 这里的2013-10-09 当成 year 这个参数的值。而 month 和 day 没有值

请问下 知道的朋友告诉下 除了使用“/” 来配置  如何用其他符号来分割 参数。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3-10-09 17:5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