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同一主机 一个网站做登陆窗口登陆到另一个网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20:36

我在同一台服务器上,有一个网站,一个web应用程序,比如:网站 路径 D:\Web ,Web 应用路径 D:\App\WebApp . 现在想在网站主页index.aspx 上做一个登陆窗口,验证成功后直接打开 Web应用 主页 Default.aspx .请问该怎么实现?

S-U-N的主页 S-U-N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3-10-09 1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dex.aspx 直接向Default.aspx的Form地址post登录数据不行吗?

收获园豆:25
garry | 菜鸟二级 |园豆:495 | 2013-10-10 15:59
其他回答(1)
0

登录之后,跳转到Default.aspx即可。用appId等url参数表示是否登录。

收获园豆:25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3-10-09 2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