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rver.Transfer 传值的具体实现方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0 16:54

把以下的代码添加到页面中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
return TextBox1.Text;
}
}
public string EMail
{
get
{
return TextBox2.Text;
}
}
然后调用Server.Transfer方法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
(object sender, System.EventArgs e)
{
Server.Transfer("anotherwebform.aspx");
}
目标页面代码:
private void Page_Load
(object sender, System.EventArgs e)
{
//create instance of source web form
WebForm1 wf1;   我的问题就在这,我具体实现的时候,为什调用不了webform1 这个类呢?
//get reference to current handler instance
wf1=(WebForm1)Context.Handler;
Label1.Text=wf1.Name;
Label2.Text=wf1.EMail;
}


WebForm1 wf1;   我的问题就在这,我具体实现的时候,为什调用不了webform1 这个类呢?

问题补充: 这个是webform项目,不是winform,我在VS,就是不提示那个类啊,谁能告诉下问什么啊?缺少引用?
iomy的主页 iomy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09-03-10 0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试过没问题啊~~

我写了个可运行的DEMO,你下载来看看~~

http://files.cnblogs.com/NickYao/Server.Transfer.Demo.rar

四眼蒙面侠 | 小虾三级 |园豆:504 | 2009-03-10 16:14
其他回答(1)
0

WebForm1 wf1=new WebForm1();貌似应该这样写吧!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10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