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访问oracle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8 11:27

在不安装任何客户端的情况下,添加dll引用即可连接到oracle远程数据库,就像连接sqlserver一样方便,网上很多方法试了都没有成功,求成功了的大神教一下

何胖子的主页 何胖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3-10-10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添加上面的dll到debug下(我用的是控制台),并引用Oracle.DataAccess.dll,写连接字符串 OK!

何胖子 | 初学一级 |园豆:158 | 2013-10-28 11:26
其他回答(2)
0

不行,必须安装 Oracle Client 组件。

你也可以去 Oracle 官网看下,据说他们从 10 开始提供了一个完全由托管代码实现的 ODP.NET 组件。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0-10 11:02
0

VS自带System.Data.OracleClient,你引用这个然后连接Oracle呗。不过,现在推荐使用Oracle公司提供的驱动。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10-10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