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的网站如何定时发布新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8 09:28

我的网站是想要做一个定时自动发布新闻的功能?

没有思路啊,网页是不是像服务器端的软件那样可以设置定时事件?来判断  还是怎么弄?

.F.的主页 .F.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10-10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建job这个太麻烦了. 只要楼主在设计时考虑到这一点就行了.比如有一个字段就是新闻的发布时间.你添加新闻时写的好久发布就是好久发布啊.

比如:今天10月15号,今天采购了20条新闻,有5条打算立即发布,有有15条明天一大早发布.那你录入或者导入新闻的时候就把这个时间控制好就行了,前面5条 10月15号,后面15条 10月16号,那 明天一大早你打开新闻页就会看到你16号的新闻了.

就是楼上那位兄弟说的.

@楼主下面的问题

你的新闻展示页肯定有条件控制的,所以就可以把你这个字段加入控制当中就行了.

奖励园豆:5
gw2010 | 小虾三级 |园豆:1480 | 2013-10-15 15:32
其他回答(3)
0

使用https://github.com/quartznet/quartznet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3-10-10 12:29
0

可以在数据库中建一个job 而你的文章表中设定一个字段 isPublic 在job中定时执行一段SQL语句将isPublic 的更新就行。这比在程序中处理更方便更稳定,也好管理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0-10 13:38
0

如果是新闻的资料已经有了,只是需要定时发布出来,那设定一个发布时间的字段就可以了,查询时只将大于发布时间的新闻列出来。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10-10 21:01

这个查询是每次页面载入的时候就会去判断么?

支持(0) 反对(0) .F.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0-14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