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EXCEL导入导出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0 14:13

进行导入导出的时候用哪种方式比较好,如果用引用excel的组件那么如果使用时本机没有excel程序就会出错,如果不用这种方式那怎么处理比较好

翻墙小龙虾的主页 翻墙小龙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3-10-10 1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正解,最好是不依赖Office的excel组件。NPOI,EPPLus。量大时用OpenXml。

导入的话,我推荐用OLEDB。使用IDataReader+SqlBulkCopy,能快速导入大量数据。数据小,可选择的方式更多。

收获园豆:3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3-10-10 13:12

这几个以前都没用过,有帮助手册之类的没有?

翻墙小龙虾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10-10 13:18

园子里搜索下吧,代码,使用方式就都有了。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10-10 14:10
其他回答(1)
0

推荐使用Npoi,可以看看我写的一个对NPOI的封装 https://github.com/YJingLee/yjinglee.office

收获园豆:2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3-10-10 1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