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英文写git commit message时动词要不要用过去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2 09:54

在用英文写git commit message时,动词究竟要不要用过去式,比如 add/added, fix/fixed, improve/improved ...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05
提问于:2013-10-11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源码看少了。。。http://aspnetwebstack.codeplex.com/SourceControl/list/changesets 不是过去式

收获园豆:20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13-10-11 11:54
dudu | 园豆:38805 (高人七级) | 2013-10-11 12:16

git官方文档中确认了aspnetwebstack的git commit message写法是正确的:

Describe your changes in imperative mood, e.g. "make xyzzy do frotz" instead of "[This patch] makes xyzzy do frotz" or "[I] changed xyzzy to do frotz", as if you are giving orders to the codebase to change its behaviour.

要用祈使语气(imperative),不要用过去式

dudu | 园豆:38805 (高人七级) | 2013-10-12 09:59
其他回答(4)
0

No

精神领袖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0-11 11:17
0

描述式语句

nil | 园豆:667 (小虾三级) | 2013-10-11 11:18
0

 

 

 

@dudu ,

想跟你反映哈这个问题哦,正愁没位置发截图你看呢

我不是来回答问题滴,等你看后再删吧~~

慢阳阳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3-10-11 11:23

没看出来,是什么问题?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5 (高人七级) | 2013-10-11 11:34

@dudu: 结贴只有一个了,但是显示3个啊

支持(0) 反对(0) 慢阳阳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3-10-11 17:15

@dudu: 还是一样的,数据不正确

支持(0) 反对(0) 慢阳阳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3-10-11 17:23

@Sunny-懒阳阳: 我们会尽快修复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5 (高人七级) | 2013-10-11 21:47
0

都见过,有这方面的要求的话可以像编程规范一下在团队里约束一下。

我以前的公司就要求代码里不能有英文,提交记录写成过去式,后来没坚持几个月就注释呀,提交记录的什么都改成中文了。

天方 | 园豆:5266 (大侠五级) | 2013-10-11 2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