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程序员是否需要一个好的键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1 17:54

程序员靠脑子和双手吃饭,那么程序员是否需要一个好的键盘呢?

一个好的键盘又能够带来什么?

钊-子的主页 钊-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10-11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好键盘的定义?

 我觉得无非也就是机械+人体工学。 键轴无非realforce/cherry,敲击感好了会让你心情愉悦。 至于能不能提高速度很难说。我也只用过cherry轴。

人体工学可以减轻小臂/手指/手腕负载, 大部分人体工学都是试图减轻手腕负载(没有扭曲,打字状态呈现自然伸展)

小臂的放松目前没有人实现, 手指负载可以靠programmer dvorak layout + Kinesis Contoured Keyboard来解决。

如果长时间用鼠标的话, 还可以入一些人体工学鼠标, 尤其是侧握版轨迹球鼠标(不是单纯的轨迹球),会好些。

 

最后, 你得保证自己常用键盘, 一套设备可以话到两三千人民币, 但可以用很久。

奖励园豆:5
akisann | 菜鸟二级 |园豆:341 | 2013-10-11 13:13

实在是因为我刚买了个键盘 来安慰一下钱花的值!~

钊-子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0-11 17:54
其他回答(7)
0

为了身体健康,为了心情愉快,为了享受乐趣

嗷嗷 | 园豆:557 (小虾三级) | 2013-10-11 12:21
0

想买个好键盘买一个就行了。

放羊娃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10-11 12:43
0

必须啊,烂键盘一摸就不想敲了,起码顺手不费劲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0-11 15:39
0

必须的,一这要好的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0-11 16:51
0

答案是肯定的

沧海一杰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10-11 17:03
0

买人体工程学 键盘,它符合人体自然状态下的动作,相对来说让人在自然状态下工作,肯定要比非自然状态下要舒服。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0-11 17:55
0

我觉得更主要的是要学会 科学敲键盘,像我同学在大学时一直用两个食指敲按键,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king2003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3-10-29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