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分析dat文件里面存储的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5 23:28

求助 如何分析dat文件里面存储的是什么

kolnick的主页 kolnick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10-11 14: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ultreedit看二进制,然后看看是哪个格式

一些参考 https://code.google.com/p/filetype-identifier/ http://www.fileformat.info/

收获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142 | 2013-10-11 16:48

谢谢!

kolnick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4-25 23:27
其他回答(2)
0

扩展名而以,不同的定义有不同的作用。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11 17:30
0

任何格式数据都可以用dat哦.

无从分析.......

czd890 | 园豆:8660 (大侠五级) | 2013-10-11 17: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