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8向服务器发出HTTP请求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9 15:05

我调用HTTP请求,接受服务器返回的json,然后做操作。

但是 请求的url只能是在网上的,不能使localhost的。

MyRequest = (HttpWebRequest)WebRequest.Create(url);//这里的url我用localhost调用失败。
MyRequest.Method = "GET";
MyRequest.BeginGetResponse(new AsyncCallback(GetResponseCallBack),null);

 

那测试的时候我该如何做才能使用localhost的来测试呢?

lzz`的主页 lzz`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3-10-11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自己的本地服务器映射一个网站名,如: www.xxx.com.

在host文件中追加:192.168.1.1  www.xxx.com  

说明:前面IP为本机IP地址。

收获园豆:20
denjuy | 菜鸟二级 |园豆:226 | 2013-10-11 16:14

这样的话,iis上的 也成 www.xxx.com 在iis上不能访问了呀。

 

lzz`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3-10-11 16:25

@lzz`: 这个问题就不解答了,网上搜

denju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10-11 16:26
其他回答(4)
0

你用127.0.0.1不行?

收获园豆:20
Beyond-bit | 园豆:2804 (老鸟四级) | 2013-10-11 20:17
1

代码是在wp上运行的,localhost  127.0.0.1 指向的是手机本身吧.

你试试  http://计算机名

收获园豆:20
刀是什么样的刀 | 园豆:910 (小虾三级) | 2013-10-11 22:10

也可以指定计算机名,获取内网ip

            DeviceNetworkInformation.ResolveHostNameAsync(
                new DnsEndPoint("计算机名", 0),
                r => this.Dispatcher.BeginInvoke(
                    () => MessageBox.Show(r.IPEndPoints.FirstOrDefault(ep => ep.AddressFamily == System.Net.Sockets.AddressFamily.InterNetwork).ToString()))
               , null);

把上面代码,放到Page里面就可以提示ip

这里为了省事,把代码挤到一起。

支持(0) 反对(0) 刀是什么样的刀 | 园豆:910 (小虾三级) | 2013-10-11 22:56
0

localhost只适用于本地调试

收获园豆:2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16 14:07
0

给自己的本地服务器映射一个网站名,如: www.xxx.com.

在host文件中追加:127.0.0.1   www.xxx.com  

收获园豆:20
WILL WIN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3-10-17 15: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