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定义asp:LinkButton控件,加一个a标签的target属性,可以在另一个页面打开,要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08 10:14

自定义asp:LinkButton控件,加一个a标签的target属性,可以在另一个页面打开,要代码 

吃俺老孙一棒的主页 吃俺老孙一棒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3-10-11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不知道朋友你想做什么用,这个控件因为是服务器的A标签所有点击的时候是会执行_doPostBack()所以加了也没用。

代码:

 [ToolboxData("<{0}:LinkButtonX runat=server></{0}:LinkButtonX>")]
    public class LinkButtonX : LinkButton
    {
        [Category("扩展属性"), Description("打开方式")]
        private string _target = "_blank";
        public string Target 
        {
            get { return _target; }
            set 
            {
                this._target = value;
                this.Attributes.Add("target",this._target);    
            }
        }

    }

创建一个类库新建项 asp.net服务器控件 然后给工具箱 选择项  浏览添加.DLL文件 就会在工具箱上有了

 

 

收获园豆:10
薛凯凯圆滚滚 | 初学一级 |园豆:36 | 2013-11-18 17:28
其他回答(2)
0

<asp:LinkButton target="_blank"></asp:LinkButton>

czd890 | 园豆:9192 (大侠五级) | 2013-10-11 17:48

大哥 你耍我-.-!

支持(0) 反对(0) 吃俺老孙一棒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10-11 18:05

@吃俺老孙一棒: .Attributes.Add("target", "_blank") 这总可以了把.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9192 (大侠五级) | 2013-10-11 19:07
0

嚯嚯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3-11-18 15: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