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Code First可以动态编程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5 12:57

EF-Code First可以动态编程吗?

目前,我在做一个数据库的管理小工具,所以可操作的数据库是不固定的。最近在学EF,想拿这个小项目练练手,但发现要把EF运用进来,是要可以动态生成EF实体类才能实现操作不同数据库的,但不知道怎么做,无从下手。

高手们有什么建议吗,EF能够动态生成吗?

破天长云的主页 破天长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3-10-12 0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理论上可以实现,但是非常复杂,如果只是想练练手,建议还是别尝试了。实现的话,可以参考一下动态编译等方面的资料。

收获园豆:20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3-10-12 12:55

谢谢,试试吧,呵呵

破天长云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10-12 13:54
其他回答(4)
0

动态生成实体,我觉得EF还做不到个,不知道高手如何回答

Zery | 园豆:6075 (大侠五级) | 2013-10-12 12:06

那看来真没办法了啊

支持(0) 反对(0) 破天长云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10-12 12:26
0

ef只会根据数据库生成实体,也就是代码。这数据库都不固定,是不是意味着代码不固定,难啊。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10-12 12:28

老鸟,帮我想个办法咧

支持(0) 反对(0) 破天长云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10-12 13:54
0

嘿嘿,我也做了一个版本,还顺便搞了个代码生成器,里面使用了持久类,还有工作单元那种,想要的话,联系我

Nemo_Li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10-18 11:38
0

Entity Framework Code First 学习日记

Entity Framework

以上是博客园教程,还有一个微软官方的项目:ASP.NET MVC Application Using Entity Framework Code First

你参考下咯

Cherbim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3-10-18 2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