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大家在android操作sqlite是用orm工具还是自已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3 09:36

请问大家在android操作sqlite是用orm工具还是自已写?

 

我现在用的是sqlite

V青山绿水的主页 V青山绿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13-10-12 0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看各自 的需求了~~~简单点的直接sqlite即可。如果规模大点,还是建议用orm。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3-10-12 09:44
其他回答(2)
0

还是写sql方便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3-10-12 10:08

orm也可以写sql ,主要解决数据库映射这块,不用老是读取游标

支持(0) 反对(0) V青山绿水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3-10-12 10:10
0

加个orm会不会太卡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12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