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程序报错:Sys.WebForms.PageRequestManagerParserErrorException: The message received from the server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10:34

我写的程序,IE7、8报出这样子的错误。IE10、chrome测试都没问题。头疼啊!网上找了一天的百度,也没找到答案。网上说使用了什么response.write。可我压根就没使用这样的代码。啊!真晕。求高手。。。

无论我在前台执行哪个按钮。第一次都能成功。可是重复的动作执行第二次,就跳出这样的错误来。而且所以的回发操作,全部跳这样的错误!晕了。

ChenYa.Liu的主页 ChenYa.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10-12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不是把资源绑定的代码写到Page_Load里了

 如果写在这里要加上

if(!isPostback)

{

  //绑定

}

收获园豆:50
我只看看不说话 | 菜鸟二级 |园豆:291 | 2013-10-18 17:37

ChenYa.Liu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34

也谢谢你。

ChenYa.Liu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34
其他回答(1)
0

根据找其他测试工具,终于发现。是由于客户端使用了.form1.reset()与UpdatePanel发生了冲突导致的异常。后来, 删除了.form1.reset()。也就没有问题了。很复杂的BuG.还是请老大来解决的。

ChenYa.Liu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