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4 10:51

这是我的代码:

  $(function () {
            $("#dgv").datagrid({
                width: "80%",
                height: document.documentElement.clientHeight - 100,
                nowrap: false,
                striped: true,
                singleSelect: true,
                url: "../ajax/upFile.ashx",
                remoteSout: false,
                loadMsg: "数据正在加载,请稍后... ...",
                columns: [[
                  { field: "id", title: "编号", width: 100 },
                  {
                      field: "name", title: "名称", width: 200, align: 'center',
                      formatter: function (value, rowData, rowIndex) {
                          return '<a id="btnSeen" href="#;" onclick="DownLoand()"  class="easyui-linkbutton"  icon="icon-search">' + value + '</a>';
                      }
                  }
                ]],
                onClickCell: function (rowIndex, field, value) {
                    alert("s");
                }
            });

easyui 的datagrid 的onClickCell事件为什么不执行 。

这里想弹出“s”

liyongchao1002的主页 liyongchao1002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10-12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靠,这么简陋的代码,神仙也难看出问题所在呀

奖励园豆:5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3-10-14 09:35
其他回答(1)
0

解决

liyongchao100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0-14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