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一个格式化json字符串的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3 14:29

我现在有这样一个json字符串如下

[{"ContactAppend":{"Nickname":"wuday","Address":"海区","Company":"","Cid":1},"Email":"wudi@163.com","Phone":"18988888888","Name":"wuday11","Id":1}]

想要格式化成如下的格式

[{"Nickname":"wuday","Address":"海区","Company":"凯凯","Cid":1,"Email":"wudi@163.com","Phone":"18988888888","Name":"wuday11","Id":1}]

应该怎么你弄啊?请各位大侠多多指教

wudigg的主页 wudig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10-12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var str = "[{\"ContactAppend\":{\"Nickname\":\"wuday\",\"Address\":\"海区\",\"Company\":\"凯凯\",\"Cid\":1},\"Email\":\"wudi@163.com\",\"Phone\":\"18988888888\",\"Name\":\"wuday11\",\"Id\":1}]";

            var obj = 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dynamic[]>(str);

            var fobj = obj[0];
            var contact = fobj.ContactAppend;
            contact.Email = fobj.Email;
            contact.Phone = fobj.Phone;
            contact.Name = fobj.Name;
            contact.Id = fobj.Id;


            var result = new dynamic[1];
            result[0] = contact;

            Console.WriteLine(JsonConvert.SerializeObject(result)); 
            Console.Read();

直接copy代码就行。

收获园豆:50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10-12 21:12

非常感谢

wudigg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10-13 14:29
其他回答(2)
0

你前面定义的ContactAppend应该是一个类的对象吧?你把那个类的对象去掉,把后面的Nickname、Company等字段放到需要返回的Json 类字段中就行。

收获园豆:30
雾静 | 园豆:561 (小虾三级) | 2013-10-12 17:57

ContactAppend是一张附加表,没办法改的,不过可以照着你的思路以别的方式做,谢谢

支持(0) 反对(0) wudigg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10-13 14:28
0

直接改字符串不行吗?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13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