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指教,javascript哪些方法浏览器是支持的,但是没有效果啊!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9 11:58

moveby方法是不是就是这样的呢,我的moveby只能在ie运行,还有那些呢,我应该查一些什么资料呢??

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10-12 1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来说 只有互联网(大公司例如百度/优酷)之类的才会封装兼容游览器的js库,其他的都可以都可以使用jquery来兼容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当然,用的多了,也能知道那些是浏览器兼容了,浏览器的兼容问题,绝对不是一会半会就能解决的,比如腾讯的空间在去年ie10还不是一样不兼容!可能这些没给楼主很好的建议,因为我所在的公司做的东西只考虑IE!平时做完东西,用多个浏览器测试一下!发现不同的时候,做一下笔记,建议楼主,用为知笔记/印象笔记等!这样以后遇到了,就能很好的解决了

收获园豆:3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41 | 2013-10-13 00:10
其他回答(4)
0

关于事件浏览器是否支持你可以下一个javascript 手册,能搜索到的就肯定是OK的,但是有个问题就是,各大浏览器,对某些事件的处理,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要针对具体的事件去网上找资料才行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0-12 23:51
0

这个不会吧,moveby是支持FF 1.0+的,给你张各浏览器对window对象的一些方法的支持的图

峰笙水崎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3-10-13 00:55
0

除moveBy方法外,还有其它很多很多。

请参阅:

1、 MDN 这里 Window.moveBy

2、 MDN 这里 Web API interfaces

3、 DEV.OPERA 这里 Opera 

4、 IEDC 这里 Internet Explorer Dev Center moveBy method

5、 Dottoro 这里 moveBy method

6、 Stackoverflow 这里  Ask question

7、 W3C 这里  

....  希望对你有帮助

 

 

Vivian软陶公仔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3-10-13 15:33
0

直接查询W3C。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10-13 2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