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设计与实现思路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9 22:19

在我想通过编程实现某种功能的时候,.NET提供了大量类,我怎么查找和运用这些类库啊。

Vivu的主页 Vivu | 菜鸟二级 | 园豆:450
提问于:2013-10-13 2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SDN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x

不同的命名空间都有不同的侧重方向和功能,通过命名或者其他方式能推断出规律,查找起来就事半功倍了。

收获园豆:5
空葫芦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3-10-14 09:17

谢谢。

Vivu | 园豆:450 (菜鸟二级) | 2013-10-14 21:45
其他回答(2)
0

这个问题,还是先买一本比较全面的.net基本书籍,看完.net提供的最基本的功能,其它的方法都是在那些方法的基础上写出来的,你不用它的方法,很多方法自己也能写出来,最主要的是你要知道,.net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能怎么干,不能怎么干?

收获园豆:5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0-14 09:31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Vivu | 园豆:450 (菜鸟二级) | 2013-10-14 21:45
0

基本的一些类很多书里都有,不知道的就查msdn或者百度去吧

翻墙小龙虾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10-14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