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poi如何让单元格内文字大小自动缩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4 15:24

比如文字长度超过单元格宽度了,让文字自动缩放到单元格能容纳的大小

翻墙小龙虾的主页 翻墙小龙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3-10-14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要手写代码计算了...比较麻烦

收获园豆:5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13-10-14 15:05

数据量大的时候会不会导出效率变很低啊?或者能不能达到如果超出单元格长度,只显示一部分,点击可以查看完全内容呢

翻墙小龙虾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10-14 15:11

@翻墙小龙虾: 没有像web那样的功能,点击可以展开表格。Excel里面的单元格中的文字,样式是固定的,初始时候必须设置好。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3-10-14 15:16

@李永京: 谢谢了,找到了ShrinkToFit这个属性,可以缩放字体大小

翻墙小龙虾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10-14 15:23
其他回答(2)
0

去这里看一下http://tonyqus.sinaapp.com/archives/499 npoi的网站

秋壶冰月 | 园豆:5677 (大侠五级) | 2013-10-14 13:02

和我想要的不一样,我看过,他是缩放单元格去适应文字长度,我想要的是单元格大小固定,改变字体大小来适应

支持(0) 反对(0) 翻墙小龙虾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10-14 13:06
0

可以先获取单元格的宽度,然后根据字数计算字体吧~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0-14 14:13

你在excel中试下,你所说的功能在界面中能实现吗?

支持(0) 反对(0)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0-14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