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documentElement属于XML DOM,为什么能够在html代码中使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5 09:48

查看W3School网站上的资源,发现documentElement属于XML DOM,是不是说它是用来操作XML节点的呢?在操作HTML节点时,为什么能够使用它?谢谢。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10-14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操作HTML节点时,为什么能够使用它?"

因为HTML本身就是一堆堆的节点

<html>
  <body></body>
</html>

难道这不是XML格式的数据么?

收获园豆:5
TiestoRay | 小虾三级 |园豆:687 | 2013-10-14 16:13
其他回答(3)
0

这个我觉得,既然都到浏览器端解析了,就一定会是html的元素,有可能浏览器支持转换什么的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0-14 12:46
0

木看明白你在说什么

btbear3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3-10-14 13:56
0

有什么问题吗?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0-14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