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研究算法的英文网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6 16:44

求研究算法的英文网站,最好有实例的,万分感谢。

Ben Chan的主页 Be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10-14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这个网站怎么样,http://www.learnalgorithms.in/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60 | 2013-10-14 17:23
其他回答(1)
0

我记得有个网易公开课就是讲算法的,老外讲的,你可以看看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10-15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