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ystem.Net.Sockets.SocketException”类型的异常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5 11:57

在本机运行时,提示:

“System.Net.Sockets.SocketException”类型的异常在 System.dll 中发生,但未在用户代码中进行处理

 代码如下:

 int inID = DataAccess.DC.ExecuteSqlScalar("SELECT  inID from aa where a=" + bis);
                            if (inID > 0)
                            {

 using (HubbleConnection conn = DataAccess.DC.HubProdConn())
                                {
                                    conn.Open();
                                    HubbleCommand hubcmd = new HubbleCommand("DELETE FROM aa WHERE id=" + inId, conn);
                                    hubcmd.ExecuteNonQuery();
                                    conn.Clone();
                                }

}

去掉这段代码一切就正常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0-14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线程没启动的原因

wode301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3-10-15 11:56
其他回答(1)
0

conn.Clone();是什么意思?拷贝?

收获园豆:5
56180825 | 园豆:1468 (小虾三级) | 2013-10-14 19:08

是conn.close();

支持(0) 反对(1)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0-15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