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里C#怎么调用SAP的ABAP函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3 22:50

谁知道.NET里C#怎么调用SAP的ABAP函数?

夜空中最亮的星*的主页 夜空中最亮的星*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3-10-14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790 | 2013-10-15 11:33

还是不太了解?就没怎么接触过这些。

夜空中最亮的星*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10-15 16:32
其他回答(2)
0

你园豆好多啊,你这是干什么?面试问的啊?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0-15 11:01

no,我想学sap。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中最亮的星*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10-15 16:30
0

要转个软件,如:SapConntor 或多 ERPConnect 然后按他的SDK来写代码.

sportdog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3-10-15 14:28

    public RfcDestination ConnectSap()
    {
        //正式系统
        string user = 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UserName"].Trim();
        string pwd = 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Password"].Trim();
        string client = 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Client"].Trim();
        string server = 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AppServerHost"].Trim();
        RfcConfigParameters parameters = new RfcConfigParameters();
        parameters[RfcConfigParameters.Name] = "frConnect";
        parameters[RfcConfigParameters.User] = user;
        parameters[RfcConfigParameters.Password] = pwd;
        parameters[RfcConfigParameters.Client] = client;
        parameters[RfcConfigParameters.Language] = "EN";
        parameters[RfcConfigParameters.AppServerHost] = server;
        parameters[RfcConfigParameters.SystemNumber] = "00";
        RfcDestination destination = RfcDestinationManager.GetDestination(parameters);
        return destination;

}

连接Sap的代码

支持(0) 反对(0) sportdog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3-10-15 14:32

@sportdog: thankyou,我先仔细看看研究研究。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中最亮的星*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10-15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