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中 代码块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5 17:57

如题例如:<%:html.textfor(m=>m.id)%>

类似这样的代码块代码是否是每次访问一次就会访问服务器一次的,还是第一次回访问第二次会读取缓存的呢?请高手详解代码块的运行周期及原理!

3Z色狼的主页 3Z色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3-10-14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ompilation debug="false"> debug属性值为false 是走缓存的,为true 则不走缓存。。

收获园豆:10
jingjunfeng | 小虾三级 |园豆:873 | 2013-10-15 16:31
其他回答(2)
0

每次访问都会通过LINQ反射得到,通过LINQ的话性能比直接反射要好一点

56180825 | 园豆:1543 (小虾三级) | 2013-10-14 21:12

我是指在前台这里。。。,html的!不是后台逻辑的!

支持(0) 反对(0) 3Z色狼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3-10-14 21:15

@3Z色狼: 这不关前台什么事,你就当他是个替换

支持(0) 反对(0) 56180825 | 园豆:1543 (小虾三级) | 2013-10-14 21:16

@56180825: 你说的我不明白,我只想知道是不是没访问一次页面都会重新请求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3Z色狼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3-10-14 21:19

@3Z色狼: 是的

支持(0) 反对(0) ExploreForward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10-14 21:34
0

在action中你new一个m类型的对象就好了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3-10-15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