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 存储过程 更新多表 急!急!急!在线等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1 16:32

表名           临时表名                        正式表名
表1         tb1_temp                     tb1  
表2         tb2_temp                     tb2
表3         tb3_temp                     tb3
表4         tb4_temp                     tb4
临时表和正式表结构字段等完全相同
这里通过接口把数据存入到了临时表中,现在需要把临时表中所有的数据插入到正式表中,我想写个存储过程执行以后四个表一起更新插入,没思路,希望大家能给点建议和思路,本人菜鸟希望能详细点,存过不是很熟悉。

不老的童话的主页 不老的童话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3-10-14 2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pro_name

AS

BEGIN

INSERT INTO tb1_temp  SELECT * FROM tb1;

INSERT INTO tb2_temp  SELECT * FROM tb2;

INSERT INTO tb3_temp  SELECT * FROM tb3;

INSERT INTO tb4_temp  SELECT * FROM tb4;

END;

收获园豆:30
Wolfe Yu | 菜鸟二级 |园豆:434 | 2013-12-10 15:52
其他回答(1)
0

四个表插入完成后一起commit就行了啊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17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