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amespac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5 09:52

如果命名空间是嵌套的关系,或者是树形的关系 ,那么在每个project里, 直接写using System; 就够了,何必在写其他的呢 比如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三五千大牛的主页 三五千大牛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3-10-15 0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所的不错,我补充一点吧,如果直接把所有的程序集都放在using.system那你想想,.net freamwork有多少程序集。

如果你程序引入了程序集而代码却没有用到,CLR是不会加载的无用程序集的,但是这一判断的过程必然是要消耗时间的。

而如果把所有程序集都放在using.system中那CLR的判断得花多少时间。

所以分不同的命名空间是很有必要的 

奖励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0-15 09:19
其他回答(2)
0

层次才能减少冲突,如果using System; 就够了,那下面的子层次和父冲突不就不好处理了

2012 | 园豆:19254 (专家六级) | 2013-10-15 08:26
0

有些是你用不到的,如果都包含在这个下边,引用的dll文件会很大,对你的项目也会产生影响的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0-15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