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语言中判断字符串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5 10:54

有这样一个字段   cjqk

 

里面存储的数据为

0,0,0,0,0,0或者

1,1,1,1,1,1或者

0,1,0,1,0,0

 

想要实现的效果。

select cjqk as 伤残情况 from 表名

一条语句出来后,如果数据里面全部为0返回0 (如0,0,0,0,0,0)

如果数据里面有一个为1则返回1(如1,0,0,0,0,0)

梧桐雨的笑容的主页 梧桐雨的笑容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10-15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lect  (case when charindex('1',cjqk)>0 then 1 else 0 end) as  伤残情况 from table_a

收获园豆:2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3-10-15 10:30

正确。3Q

梧桐雨的笑容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0-15 10:53
其他回答(1)
0

通过 CHARINDEX("1", cjqk) 进行判断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40900 (高人七级) | 2013-10-15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