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开发,用什么系统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30 11:06

      之前一直用2003,后来用了WIN8 ,感觉很慢,最近又想用WIN7了,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系统呢?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3-10-15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不需要纠结吧 用windows server还是win7、win8都一样,你感觉那个喜欢就用那个呗,即使在公司里开发人员用win7及win8的比例还是蛮多的,反之不推荐用xp,因为iis的原因,只有技术支持,才会安装windows server的版本,个人还是用win7,浏览器用ie11,很强大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9 | 2013-10-15 11:51
其他回答(8)
1

  建议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安装iis非常方便,也很稳定。

ia00.com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3-10-15 11:01
0

一直使用win7,没纠结过这个问题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0-15 11:13
0

你的电脑内存是多少?

dudu | 园豆:38964 (高人七级) | 2013-10-15 11:23
0

开发不建议使用server版,部署使用server部署就可以了啊,一般专业搞开发的都不装server版,部署有专人负责的。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0-15 11:49

web开发用win7吧,毕竟xp和win7是一个界线差别非党大,win7和win8基本是一个概念,只是一个升级版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0-15 11:51
0

开发用win7,部署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3-10-15 11:52
0

server版的系统吧。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10-15 11:54
0

只要笔记本内存大,cup线程多,使用什么系统,就看各人喜好了,使用win7开发快3年了,用着很舒服。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0-15 16:46
0

cup..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10-15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