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4.0以上版本联网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6 11:05
之前没考虑到4.0联网问题,后来发现了,到网上查了帖子,加了StrictMode,模拟器上可以了,高兴死了,但是一到真机就发现又不行了,而且也没报错,大神,救命
kebin00的主页 kebin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3-10-15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知道这个问题,是因为你当时候没有加入权限,或者是你的配置文件没有加入权限。。

收获园豆:5
呯凢旳埕垿贠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3-10-16 11:04
其他回答(1)
0

安卓不能上网?是不是没权限?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3-10-15 20:20

其实不是我没加权限,我也有想过处理线程或用StrictMode来弄,但是原因出乎意料的是...wifi不给力!!

支持(0) 反对(0) kebin00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10-16 11:06

@sun_shy:好伤心,分给了下家。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3-10-16 13:54

@angelshelter: 不好意思咯,我没细看,下次给你哈,不过这分究竟有什么用呢

支持(0) 反对(0) kebin00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10-16 18: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