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载xml 中文乱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2 00:11

说明:只有在xp ie 6环境下有这种问题,ie6以上版本都没问题。

代码:

using (MemoryStream ms = new MemoryStream())

{
XmlWriterSettings settings = new XmlWriterSettings();
settings.Indent = true;
settings.Encoding = new UTF8Encoding(true);

//设置换行符
settings.NewLineChars = Environment.NewLine;

using (XmlWriter xmlWriter = XmlWriter.Create(ms, settings))
{
xmlWriter.WriteStartDocument(false);
xmlWriter.WriteStartElement("contact");
xmlWriter.WriteElementString("contactID", contactID);
xmlWriter.WriteElementString("name_en", name_en);
xmlWriter.WriteElementString("name_ch", name_ch);
xmlWriter.WriteElementString("PCDSNO", PCDSNO);
xmlWriter.WriteElementString("contactQRCodeImg", contactQRCodeImg);
xmlWriter.WriteEndElement();
xmlWriter.WriteEndDocument();
}

string xml = Encoding.UTF8.GetString(ms.ToArray());
Response.Clear();
Response.ClearHeaders();
Response.Buffer = false;
Response.ContentType = "text/xml; characterset=utf-8";
Response.AppendHeader("Content-Disposition", "attachment;filename=" + HttpUtility.UrlEncode(ContactNO + @".xml"));
Response.AppendHeader("Content-Length", ms.Length.ToString());
Response.Write(xml);
Response.Flush();
Response.End();
}

CNWJ的主页 CNWJ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3-10-15 1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一句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Strict//EN""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strict.dtd">

收获园豆:20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3-10-16 09:10
其他回答(3)
0

用ie6的不多了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3-10-15 20:21
0

有时候还是需要考虑到ie6的,因为还有很多人用xp的,你可以考虑用你们都用户,升级为ie8吧,现在没有ie6,做这个测试了

收获园豆:10
秋壶冰月 | 园豆:5694 (大侠五级) | 2013-10-15 22:02
0

还不放弃IE6 啊

收获园豆:10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0-17 15: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