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的如何学习hadoop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1 22:01

本人是学习.net开发,想问学习.net如何学习hadoop这个数据库集群技术,或者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基础才能学,一定要有java知识才能学吗?有木有什么好的学习hadoop的方法?

麦X东的主页 麦X东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3-10-15 2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6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3-10-16 09:37
其他回答(1)
1
收获园豆:4
2012 | 园豆:19149 (专家六级) | 2013-10-16 08:28

请问有木有中文的

支持(0) 反对(0) 麦X东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3-10-16 1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