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AS 硬盘突然无法识别,如何恢复数据?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5 14:38

前两天 服务器 突然找不到 SAS 硬盘了。开机直接显示

...什么 硬盘配置丢失, 按回车 或c 键什么的。

请问如何恢复?

playerc的主页 playerc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3-10-16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SAS是单盘还是在阵列中的?如果是阵列,检查一下阵列配置,尝试从硬盘中找回阵列。如果是单盘,尝试换一个SAS控制器看能认出硬盘不能,如果认不出来,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吧。

收获园豆:150
Bce | 菜鸟二级 |园豆:381 | 2013-10-21 08:58
其他回答(1)
0

这个要分步来确认,sas 到底有没有问题,

1 连接线是否坏了

2 接口是否松了,

3 硬盘电源是否正常

4 硬盘是否坏了

单看一人错误信息是没法确定问题所在的,如果真的坏了,那就找恢复数据的吧

收获园豆:50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0-16 12:36

。。。。。这个。。。硬件根本看不出坏了没坏,插在服务器上不动不可能坏,肯定是硬盘坏了啊。就是希望知道如何能导出 数据。

支持(0) 反对(0) playerc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3-10-17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