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支付宝wap支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9 11:43

支付宝WEP支付,手机网站怎么实现支付宝wap支付,谁有相关的SDK或者demo,十分感谢,在线等

Coder²º¹5的主页 Coder²º¹5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3-10-16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s://b.alipay.com/order/productDetail.htm?productId=2012111200373124&tabId=4#ps-tabinfo-hash可以下载到的

WAP网站一般也是动态语言编写,这个里面有ASP、ASP.NET、PHP等语言的,你看看这个

另外需要到支付宝的商户网页里面申请即时到帐的一些密钥

奖励园豆:5
Nemo_Li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3-10-18 11:26
其他回答(1)
1

你购买wap支付的产品时,他们会提供相应demo吧.如果没有购买这个产品,别的帐号也是不能用的.也就是说给你demo您也测试不了的

2J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3-10-16 2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