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个linq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2 16:54
 var q = from g in BLLFactory.GroupBLL.LoadEntities(u => true)
                    join u in BLLFactory.memberDetailsBLL.LoadEntities(u => true) on g.code equals u.user_name

 


我希望获取g.code equals u.user_name
或者g.code 为null的数据  请问该怎么写
一羽赐命的主页 一羽赐命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10-16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q = from g in BLLFactory.GroupBLL.LoadEntities(u => true) join u in BLLFactory.memberDetailsBLL.LoadEntities(u => true) on g.code equals u.user_name;

 

q.Union(from g in BLLFactory.GroupBLL.LoadEntities(u => true)  where g.code is null);

收获园豆:15
jingjunfeng | 小虾三级 |园豆:873 | 2013-10-17 13:36
其他回答(2)
0

var q = from g in BLLFactory.GroupBLL.LoadEntities(u => true) join u in BLLFactory.memberDetailsBLL.LoadEntities(u => true)  on g.code equals u.user_name

where g.code.equals("null") select *;

好久没linq了,大概是这样,试试

何以解忧唯有撸码 | 园豆:368 (菜鸟二级) | 2013-10-16 17:07

不行,加个where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在筛选,我是希望除了原有的数据以外也能获得g.code 为null的数据

支持(0) 反对(0) 一羽赐命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10-16 17:16
0

左连接

一羽赐命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11-22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