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 picturebox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6 17:00

拖一个picturebox控件,然后在后台怎么添加一张图片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0-16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b.Image = Image.FromFile("D:\\新建文件夹\\barcodepic.png");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3-10-16 16:59
其他回答(2)
0

1.绝对路径:
this.pictureBox2.Image=Image.FromFile("D:\\001.jpg");

2.相对路径:
Application.StartupPath;  
可以得到程序根目录  
this.pictureBox2.Image=Image.FromFile(Application.StartupPath "\\1.gif");

3.获得网络图片的路径

this.pictureBox2.Image= Image.FromStream(System.Net.WebRequest.Create(http://www.abc.com/logo.gif).GetResponse().GetResponseStream());

[Stephen-kzx] | 园豆:462 (菜鸟二级) | 2013-10-16 17:01
0

picturebox.Image=...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10-16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